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高等学校土木工程本科专业指南》宣贯交流和专业评估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9日—10日《高等学校土木工程本科专业指南》宣贯交流和专业评估认证研讨会在在南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土木专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践与创新。我院副院长崔秀琴一行参加会议。

相关与会专家针对《高等学校土木工程本科专业指南》做了充分的分析和解读,通过深入交流和深度研讨,使得参会人员更加准确地理解专业指南,理解人才培养目标、教学与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内容,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内容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

会议最后,我院参会教师同与会专家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收获颇丰。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与国内其它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高等学校土木工程本科专业指南》为指导,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土木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