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引三提●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党支部赴清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教育师生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3月17日,我院工程造价系师生党支部和风景园林系师生党支部赴清流县林畲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红色领航忆党史,星火相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诒燕第”毛泽东旧居,认真聆听毛主席率领红四军第二纵队达到林畲镇林畲村后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和武装群众的工作情形,学习朗诵了《如梦令·元旦,在词中感悟老一辈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乐观精神。

参观结束后,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欣老师就地取景,以问答和讲解的形式为师生党员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让师生党员更加充分地认识到,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而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