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4

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系统梳理了开学以来党建“双创”工作和“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4月份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师生支部的互通联动、院系品牌的优化创新、先进典型的树立培育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通向服务师生群众路线的“最后一公里”,各支部要严格对照院党委党建工作体系和工作安排,持续探索优化效率型、效能型、效益型支部建设模式,对标校内巡察反馈整改意见,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要严格党内监督,落实落细谈心谈话制度,要为支部松绑减负,可选任选重点项目清单,要建强战斗堡垒,分步培育样板支部,充分释放党建引领效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