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福建省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省石墨烯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加强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维护各会员单位利益,201975日我院教师肖旺钏参加在厦门大学举办的2019年福建省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会员大会。省发改委高新处领导、各理事单位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多位领导、参加莅临现场指导。福建省发改委高技术处调研员刘文洁、福建省石墨烯办公室杨琪、福建省石墨烯办公室高强及其他合作单位领导及兄弟单位代表应邀参会,我院肖旺钏老师作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墨烯促进会秘书长邓坤宜主持,理事长蔡伟伟教授汇报2018年工作总结,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邓坤宜秘书长关于促进会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及2018年经费决算。为了鼓励全体企业继续努力,以为推动我省石墨烯产业发展尽一份力,助力我省石墨烯技术与产业取得更大发展,促进会对在石墨烯产业应用推动及石墨烯产业创新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