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化学院教师荣获“2018年度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86

近日,资化学院教师李奇勇受到福建省侨联嘉奖,荣获“2018年度全省侨联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特等奖”,该项荣誉全省仅3人获奖。

李奇勇,三明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社员,“闽侨智库”第二批成员,在2018年深入开展各个专题调查研究,积极向省侨联建言献策,上报多篇侨情专报,分别被省侨联、中国侨联等采用。有的省委办《八闽快讯专报件》、省政府办《政讯专报》采用,并得到省主要领导的批示。

李奇勇2018年度专报采用情况如下:

l.健全生态扶贫机制体制建设,福建侨界学者李奇勇提4条建议:《省侨联侨情专报》123日第016期,《中国侨联侨情专报》36日第4261期;

2.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五不”难题,福建侨界学者李奇勇提五方面对策建议:《省侨联侨情专报》27日第026期;《中国侨联侨情专报》321日第4277期;

3.我省山区高校发展存在三个“突出短板”亟待解决,《省侨联侨情专报》222日第032期,省委办《八闽快讯专报件》223日第153期采用。唐登杰省长、杨贤金副省长批示。

4. 我省氟化工产业发展存在五大短板: 《省侨联侨情专报》419日第060期;省政府办《政讯专报》515日第140期采用。唐登杰省长、郑新聪副省长批示。

5.侨界专家建议支持新能源共享汽车发展:《省侨联侨情专报》57日第069期采用。

6.侨界专家建议将福建土堡群申遗提上议事议程:《省侨联侨情专报》66日第092期;《中国侨联侨情专报》516日增刊第533期采用。

7. 侨界专家反映:矿产资源开发存在“四个短板”:《省侨联侨情专报》68日第096期;《中国侨联侨情专报》525日增刊第537期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