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星火办莅校考察我院省科技特派团队后补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443

710日上午,省科技厅星火办陈舒副主任一行莅校实地考察我校申报2020年省科技特派团队后补助项目“资源环境监测与可持续经营利用多元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和“钢棒材生产线切割砂轮片智能更换技术的转化与工程应用”项目。吴龙副校长、资化学院、科研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理工二A306会议室,陈舒副主任一行听取了“资源环境监测与可持续经营利用多元集成与示范推广”项目团队汇报,实地参观了资源环境监测实验室,他对我院在推动科技特派员从单兵作战向组团服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团队能依托高校优秀资源,发挥地方智库作用,对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



我院作为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重点建设单位,积极选派科研人员加入科技特派员队伍,着力破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链条上存在的诸多关卡,聚焦服务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致力于探索新时代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