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化学院教师参与永安市尼葛开发区异味整治强化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340

202098日上午,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在永安市尼葛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会议,部署第四轮强化监督帮扶工作。本次帮扶工作邀请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5人,从三明各市、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抽调专业人员组成5组现场检查小组,并设置“测管联动”4个检测小组。我院董国文、张严、陈曦三位教师应邀参加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会议。

会议中,与会人员总结了前期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并具体部署了下一步监督帮扶工作的重点。会议要求,现场检查组对前期全面摸排发现的未完成整改问题进行核查,配合现场监测组对14家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监测并做好笔录,同时协调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走航监测,进行精准治污。通过监督帮扶,力争做到“环保达标,群众满意”。

近年来,资源与化工学院坚持贯彻产教融合发展理念,贯彻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己任的发展战略,为地方经济添砖加瓦,推动其良性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