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安全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可研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30

1028日上午在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安全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征求意见会,参加会议的有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吴文明主任、张祖发副主任、曾志华副主任,规划建设局刘建欣局长、经济发展局王晶副局长、规划建设局徐守平、吉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王懿峰,我院邹志明教授和董国文博士参加会议。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对项目可研初稿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园区内安全环保及基础设施六大子项内容等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优化修改意见。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就含氟废水处理系统及污水处理提标改造等存在问题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三明市生态环境局、三元区发改局、三元区应急局、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三明桑德水务公司、福建省合顺运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