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来访对接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35

115日下午,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周钲总经理一行三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资源环境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周钲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本次对接交流的主要目的。学院赖文忠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环境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该公司的技术及人才需求,学院提出可进行对接并开展校企合作的主要思路。经过洽谈,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探讨与安排。

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福州市、三明市等地区投资建设、运营工业园区废水预处理厂和承担了多个第三方治理项目。其以水处理为主,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服务;城镇供水、城镇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环保设备及材料的销售;环保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与研发技术需求与我院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科技研发工作较为契合,存在很好的共建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