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氟化工产业协会成立清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211

20201211日,三明市氟化工产业协会和清流县科学技术协会为“三明市氟化工产业协会清流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清流县委常委阴晓萍、协会会长徐万鑫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清流县工信局局长江定荣、清流县科协主席李美、协会秘书长念保义、清流工作站站长俞泽林等出席揭牌仪式,雅鑫电子、高宝矿业、东莹化工、永福化工等企业代表参加仪式。秘书长念保义全程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中,首先,县委常委阴晓萍指出工作站今后要助力协会将三明氟新材料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充分发挥县政府和氟新材料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对接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清流县的资源优势,注重产业链及创新链的结合,促进三明氟新材料产业提质增效发展。其次,会长徐万鑫表示协会将为工作站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带领工作站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不断加强服务意识,确保工作站工作卓有成效和良性发展。最后,科协主席李美强调工作站应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基本保障。

清流工作站的设立,是顺应新时代氟新材料产业发展形势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的延伸协会为氟新材料企业服务的功能,将为清流县氟新材料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技术协作、项目研发、产业咨询等提供更好服务,为促进氟新材料产业在清流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协会将带领工作站致力于三明市氟新材料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