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化学院教师到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99

20201224日,氟化工研究院念保义、王建华两位教师前往位于明溪县经济开发区的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博诺安科医药公司郑大治总经理、李子标技术总工进行了对接洽谈。

郑大治总经理对念保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博诺安科医药的发展历程、目前主营产品和业务、新产品研发和未来经营与市场的趋势等情况。念保义教授与郑大治总经理对此行和未来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参观了公司的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大楼、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

福建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经济开发区D区,于20151221日在福建省明溪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生产助燃剂、医药中间体、催化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规划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4个生产车间、3幢仓库、研发中心大楼、各类配套系统,规划总投资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