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办到我院调研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92

1228日上午,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带领地方合作办工作人员到我院调研,了解学院对《三明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和2021年服务地方工作统筹部署情况。

会上李奇勇院长汇报了资化学院近年来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针对学院横向项目短板问题学院出台的相关激励机制及取得的一些成果,指出了当前学院在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方面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介绍了2021年下阶段推进该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拟开展的主要工作。

地方合作办副主任李鸿介绍了2020年全校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及各二级学院横向项目经费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学校在该项工作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希望学院能全力支持在该方面工作予以突破。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三明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学校服务地方工作相关激励机制等进行具体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阶段工作,赖锦隆副书记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资化学院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发挥学院所具有的科研平台、人才团队和学科专业优势,对接地方产业发展;二是要完善机制保障,在横向项目推进方面学院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激励措施,学校也将充分考虑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制度适时予以修订;三是学院要将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等多项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党政同心齐抓共管稳步推进,在服务地方工作中充分发挥学院在氟新材料领域的作用,争取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地方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