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关于举办2021届夏季专场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785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定于2021522日举办“资源与化工学院2021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具体方案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522日(星期六)9:30-12:00

地点:资源与化工学院工科楼小广场

二、参会须知

(一)报名

请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于513日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1666395033@qq.com邮箱。

企业需提交材料如下:

1.单位资质证明

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招聘简章

用人单位招聘简章须包含以下基本内容:

1)公司简介

2)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3)薪资待遇:包括薪酬及相关福利待遇

4)联系方式:招聘信息中所留的联系方式应为本单位的官方联系方式

3. 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回执单(附件1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承办单位将于招聘会举办前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预订成功。

(四)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522日上午92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

(五)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每家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招聘会举办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单位按以上要求在入场前(519-520日)提供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及《三明学院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附件3),邮件发送1666395033@qq.com邮箱。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场),并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

三、联系方式

单位:资源与化工学院

联系人:林文婷 

联系电话:18805083576

 

附件:

1.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回执单

附件1:资源与化工学院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回执单.xlsx

2.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2: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3.三明学院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

附件3:三明学院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docx

 

资源与化工学院

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