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化工研究院参与承办2021年度第四期氟化工基础培训班—含氟精细化学品专题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87

2021915-17日,由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与三明学院承办、北京氟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第四期氟化工基础培训班含氟精细化学品专题在黄山高尔夫酒店顺利举办。近50家企业70多位来自氟化工相关产业的生产、研发及经营管理人员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因疫情延期近一个月,又受到福建省莆田突发疫情和台风灿都的影响,辗转来到黄山昱城-屯溪举办。疫情和台风虽阻挡了行程,但挡不住氟化工人求进步、谋发展的热情!

本次培训班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形式,高校和企业的资深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系统阐述了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基础知识,现场学员们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听课做笔记,因故不能到场的老师和学员们通过网络在线学习交流,同样是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