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委员会
三明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606

11月4日,我校第三届学术委员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受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健校委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君诚主持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了:《三明学院优秀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暂行办法》的议题。现纪要如下:

    审议原则性通过《三明学院优秀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人事处副处长魏丽娟就《三明学院优秀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暂行办法》所作的汇报,与会委员进行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原则性通过《三明学院优秀人才专业技术职务直聘暂行办法》,并要求对文件进行修改后发布执行。

      

出席:张君诚   王仁章 李应春 魏茂金 王立端 秦德平 黄宝玖 郑祥专 廖逢钗 邓享璋 张永山 苏志忠 陈德钦 崔秀琴  

列席:潘玉腾 李奇勇

缺席:刘健(调职)王宗篪(退休)晋芳伟(离职) 俞白桦(退休)

记录: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