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63

5月21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林国平教授莅校指导。科技处(社科处)、人文社科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林国平主要从事闽台民间宗教信仰研究,主持并完成6项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4项教育部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会上,林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型”“评选机制”“如何提高项目入选率”“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申报文本,为我校教师分享了相关申请书的填写经验和技巧,做了详细全面的指导。

在随后的的交流中,与会教师围绕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申报辅导会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鼓励教师面向科学前沿、理论前沿、区域需求,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科学研究。一系列制度创新举措,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推动科研工作步入发展新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