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09

8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会议。校领导潘玉腾、林建伟,科技处(社科处)、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玉腾校长对近年来科技成果报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学校获奖数量持续稳步增长,稳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是学校办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标志。他强调,今后的科技奖申报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科技奖申报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提前策划准备、做好长期积累,扎实做好科技成果报奖工作。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通报了2020年省科技奖初评结果及推进工作安排,省科技奖获奖项目负责人分享了对科技成果报奖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省科技奖申报环节中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据悉,福建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初评通过项目,我校7个项目通过初评,项目数居于全省同类高校前列。省科学技术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对高校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