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07

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闽科协综〔2021〕53号)现已发布,根据通知要求改革方向聚焦“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改革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科协组织建设和干部管理模式”“推进学会改革与发展”“创新面向社会服务的机制”五个方面,项目资助经费不低于10万元,学校可申报一项,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

申报材具体要求见附件。因学校评审程序需要,请申请人最晚于11月10日前将申请材料送交行政楼414,同时电子版申请材料办公平台发至科技处(社科处)高辉,逾期将不予受理。

2021年11月10日 

科技处(社科处)

福建省科协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闽科协综〔2021〕53号(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