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1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93

2月23日上午,三明学院2021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审核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林建伟副校长出席。

会上,林建伟就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各单位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数据统计工作,把它作为推进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强三力、创硕校”目标的实现;二要准确理解指标,做到应统尽统,进一步查缺补漏,充分挖掘数据,确保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三要依法依规统计,确保数据权威,严禁弄虚作假,要用科学的指标体系和真实准确的数据反映学校科研发展的特征和规律。

科技处(社科处)详细介绍了2021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表数据采集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作了简要说明。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审核了相关数据,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台港澳办、地方合作办、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数据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