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121

3月11日,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王乾廷、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地方合作办负责人分别报告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四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林建伟副校长为各二级学院颁发了《2022年度科研任务书》。

王乾廷校长在讲话中,阐述了科研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高水平科研创新对于我省我市我校发展的支撑作用,并分析学校科研工作现状和存在的薄弱之处,分别从创新团队与平台建设、项目育成与开展、成果产出与转化、产教融合与应用、科研服务与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学校在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内容。

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地方合作办、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分管科研的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