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动态
三明学院组织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3

2022年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三明学院组织参加交易会。当天上午,林文斌副省长来到三明学院“省协同创新院氟化工分院”展区参观指导。王乾廷校长、林建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参展项目成果。



林副省长详细了解三明学院与福建三农新材料、三明海斯福化工、沙县宏盛塑料、清流县东莹化工等十多家地方新材料龙头企业合作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解决产业关键技术需求所取得的一系列研发进展。林副省长表示,希望三明学院依托氟化工产业的资源优势、园区优势和高校科研平台优势,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动氟新材料产业朝着“规模化、集约化、特色化”的方向迈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展会上,三明学院展区以“以氟造福促发展”为主题,围绕氟新材料产业集群方向,助推向绿色转型、科技转型。学校共展示学校产教融合的最新科研成果52项,其中6项展品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为确保项目和技术有效对接,三明学院高度重视项目成果对接的准备工作。先后召开6次工作推进会、协调会,参加了高分子材料先进技术制造对接会等3场专场对接活动,涉及先进高分子材料、循环经济、柔性电子产业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三明学院已对接成果项目8个,带动产业投资2.38亿元,征集技术需求4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