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林郁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44

   412日下午,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台书院与经世致用文化研究中心基地重大项目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基地13个重大项目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就关于基地重大项目申报流程、近三年重大选题征集、重大项目立项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团队的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阐述。


在听取汇报后,吴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工作成果和扎实的研究功底,希望各项目团队细化目标,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好课题总体进度,保证项目顺利结项。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平台建设,发挥平台导向作用,推动平台品牌建设;二是要做好平台组织工作,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三是加快研究进度,抢占发展机遇,推动平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