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我校七名博士获省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196

经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确认,今年我校资源与化工学院张建汉等7名博士获省高层次人才(BC类)认定,专项补助金额达425万元。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紧紧抓住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借力使力,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重要突破,2018年我校全职引进海内外博士42名(含台湾博士20名),柔性引进5名。在强调数量的同时,注重提升引才质量。在全职引进的42名博士中,有省级高层次人才2人、985高校博导1人、北京大学科研类引进生1人,台湾知名教授2人。

据悉,从2015年开始,我省出台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优惠政策,对确认A B C类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国内引进的分别给予用人单位100万元、50万元、25万元专项补助,境外引进的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专项补助,今年是我校首次申请获得该项补助。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