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

我校新增5位“闽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785

3月12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入选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0]2号),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我校推荐的5人成功入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其中杨全(资源与化工学院)入选闽江学者特聘教授,为我校首位入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人员;张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江滔(建筑工程学院)、高睿(建筑工程学院)、傅少君(建筑工程学院)等4人入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2019年度全省共有76人入选特聘教授、127人入选讲座教授。

据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是福建省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高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而实施的人才强省战略项目,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高校吸引、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中青年学科领军人才。截至目前,我校共入选“闽江学者奖励计划”12人,其中特聘教授1人、讲座教授11人。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