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450

    11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518会议室召开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组织生活会,校长潘玉腾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潘玉腾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激励支部成员认真审视自身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他指出,人事处作为学校核心职能部门之一,人事工作者要从三个方面强化能力、提升水平。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学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还要学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做到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提高各类文件制定水平;二是加强团结,团结协作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团结协作出人才、出干部,要在部门内部与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做到共同任务、共同担当。同时,他强调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一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关系,稳固的家庭生活是做好学习、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而做好学习工作则是幸福家庭生活的源泉;二要处理好创新和规范的关系,人事工作政策性强,要坚持底线思维,在规范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切勿为了创新而失去底线;三要处理好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相统一的关系,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健全人才管理制度,完善人才服务政策,更好地服务人才、留住人才。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成员对照岗位职责、部门使命以及学校超越发展需要,认真检视,查摆不足和差距,深挖问题根源,并纷纷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学习求长、政治求强、思想求新、工作求实、作风求严。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