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专题部署绩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82

    5月18日,我校召开绩效改革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下一阶段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吴龙、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绩效改革关乎学校办学育人的兴衰成败,关系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是当前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头等大事,要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加快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着眼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切实扛起推进绩效改革的政治责任,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总体优化、试点先行”“地方性、应用型、高质量”“三个不一样”原则,充分吸收广大教师及各方面意见,处理好教学、科研、服务、质量、制度的关系,处理好奖励机制与约束机制关系,进一步优化绩效改革总体方案和试点方案,切实发挥绩效改革“指挥棒”作用,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向着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目标奋勇前进

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总体方案,与会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党政办、发规处、财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和文化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