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工作  高校教师资格证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20

校内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2020年秋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报时间:924-30,请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证网”进行报名,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无法补报,详见附件1

2.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者,应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1)本科学历为非师范教育类专业。(2)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但近5年(含5年以上)未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3)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不一致。

特别提示:因疫情影响,今年只开展一次测试工作,时间很紧。因此,本次测试只接受准备今年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且其它要求(岗前培训考试、普通话等级)都已合格的老师报名。报名方式见附件2.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务的老师可免岗前培训、教学基本能力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直接参加网报并提交材料即可申请认定。

4.体检时间101-1018,请申请人下载体检表(附件4,双面打印),贴好相片到人事处盖章,在规定时间内到省教育厅指定的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第五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费用自理。

5.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36页申请材料清单;

6.材料送达:申请人于1016将所有申报材料(按封面清单目录整理-附件5,不装订)提交至人事处511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8399287温老师、邱老师

附件.zip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