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台湾人才引进

三明学院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397

三明学院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福建省三明市,空气清新,生态优美。

三明学院于20046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创建于1903年的全闽师范学堂,是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福建省闽台联合办学项目学校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设有42个本科专业,教职工1000余人,在校生近15000人,构建了以工为重、以师为精,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着力打造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三明学院已与台湾10余所高校开展联合办学,2019年计划引进40名台湾高层次人才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三明市交通便利,拥有机场、动车站、高速公路,乘坐高铁约1小时可抵达福州市,2小时可抵达厦门市。

一、   招聘岗位

二级学院

专 业(方向)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类、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等

旅游学院(经济学院)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应用经济学、旅游、旅游经济等

艺术设计学院(鞋服学院)

艺术设计学类、服装类

海峡动漫学院

动漫类(动画、网络漫游、产品设计等)、传播学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类(物联网)、统计学、数学、信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机电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类、机械类、电子类、工业设计、机械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资源与化工学院

环境工程类、化学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生态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建筑园林、装饰设计等、建筑学、风景园林

文化传播学院

传播学类

外国语学院

英语、商务英语

体育学院

网球、跆拳道、体育教育

教育与音乐学院

音乐类、教育学、学前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

市场营销类、经济学、管理学

 

 二、招聘条件

(一)在校任职的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三)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或博士后。

(三)遵守中法律法,品行端正,具良好的职业德,身康。

(四)年55以下的台湾居民(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术职务的可放65),具有博士位、有界工作经历先。

三、薪资待遇(单位:人民币,均为税前)

(一)薪资(年收入1850万元。入选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享受相应待遇。

  

(二)科研启动经费320元(根据聘期长短及承担任务确定)。

(三)住房:提供免宿(水电费自理)。

(四)交通费:提供来校工作或探亲路费补贴。

(五)职称:优秀博士(含助理教授)直接聘为副教授,享受副教授薪资待遇;特别优秀的高次人才可况协待遇

(六)短期聘用、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方式引进的,待遇面议。

(七)按志愿原则享受工会等福利。

四、应聘方法

(一)申人填《三明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聘申表》(件)。

(二)提供聘材

1.、身份学历学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证书、聘获奖证书等。外文材料提供翻件,并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处认证

2.近五年本人科研目和成果以及其它必要明材料等。

(三)申(一)、(二)材料以压缩档形式送至三明院人事处电箱:smxyzptw@163.com标题:姓名++学专业

(四)对应聘人基本情况进行初,符合件者通知加面。面试时须携带所有聘材料的原件。

(五)予以报销往返差旅原始票据报销)。

五、联系人及联系

(人事科)移动电话+86-158-5986-5390

刘老(人事科)移动电话+86-152-8055-2798

电话+86-0598-8397457

校通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25三明院人事

邮编365004

附件:三明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聘申.docx请点击该附件下载应聘申请表

 

三明

2019126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