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行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307

为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全校员工全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工作要求。8月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以“助力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请往上开,这边行。”

“这位老师,您是哪个部门(或学院)?”

“请往上排队签到等候核酸检测!”

……

人事处党支部和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党员维持人员车辆秩序,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做好查找人员信息并引导核酸检测工作。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三个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再一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