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348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0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记录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长津湖之战是朝鲜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展现了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三个小时的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令人目不暇接。大家无不被剧情深深吸引,看后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倍加珍惜和平幸福生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