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34

    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11月15日,我校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校领导兰明尚、廖景榕、吴龙、詹学齐、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表彰了首届“金凤凰”学者和“金凤凰”青年学者获得者,金凤凰领军学者代表邓享璋金凤凰青年学者代表陈礼炜引进生代表陈风华台湾博士代表黄鹏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才强校是第一战略”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金凤凰人才计划”,突出抓好学术带头人、科研引进生、台湾高层次人才三支队伍,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支撑“三步走,创一流”战略推进抓人才就应有章法坚持同气相求原则,创新宽口径引用机制,不拘一格降人才;坚持用好用活政策,创新分类式考评机制,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长坚持创造贡献标尺,创新贡献度奖励机制,激励引领更多人才投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抓人才就要机制围绕特色发展、产教融合、海峡融合,不断探索创新务实管用、激励斗志的人才工作机制,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会议还对学校《推进“十四五”时期人才强校战略的若干意见了解读

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首届“金凤凰学者”、引进生代表、台湾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