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38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校级“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学院教字〔2020〕26号)的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和学校公示,现将2020-2021学年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情况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2项、“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项。名单见附件1。

二、立项建设项目每项资助2000元。“课程思政”项目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专项经费支出,“思政课程”项目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费支出。

三、项目建设管理按照《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校级“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学院教字〔2020〕26号)和本通知要求执行。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并收回资助经费。有关要求如下:

1.项目建设必须要有本专业学生参与。

2.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申报书设计的内容开展,形成完整的项目建设内容。

3.各项目需于2020年12月31日前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材料及格式要求见附件3):

(1)示范教学视频(15-20分钟,主讲教师原则上应为项目负责人);

(2)教学设计详案(3000字左右);

(3)电子教案(教学演示PPT不少于30张);

(4)典型教学案例3个以上;

(5)项目结项报告书等。

 

附件:1.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2.《三明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校级“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学院教字〔2020〕26号)

3.结项材料及格式要求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zip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