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与读书社学生座谈交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体会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3

 

12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我校与党员学生交流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交流会中,杨贤金部长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六位学生发言后,杨贤金部长指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生动故事,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一以贯之的深切关怀,是指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智慧宝库。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择业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打牢知识根基,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走进社会、走向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和社会实践,在深入了解国情民情中涵养爱国为民情怀;要崇德修身,笃行实干,敢于自找苦吃,矢志拼搏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读书社社长、中共党员、建筑与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张敏芳会后说道:从一个个故事中,我能够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实,实干、实在、实际、真实、踏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骨子里的韧劲和韧性,也被他对青年人因材施教的引导方法而深深打动,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科学精神而深深吸引。

                           (胡凌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