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终绩效管理奖发放的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509

关于2020年终绩效管理奖发放的温馨提示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同意对学校在岗教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校聘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发放2020年度绩效管理考核奖。具体发放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度绩效管理奖2020年度绩效管理奖发放标准以本人2020年12月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标准之和为基数(基本工资包括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包括岗位津贴和生活补贴;奖励性绩效工资包括奖励性绩效、领导责任津贴、奖励性绩效增资、目标管理考核基础奖励金)。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教职工发放一个月全额工资(含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和一个月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之和。因纪律处分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教职工不发放全额绩效管理奖,不定等次及基本合格的人员不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脱产攻读学位人员、新进人员、产假、病事假人员、当年退休及调出人员根据该年度实际在岗月份的比例核算,其他人员全额发放。校聘及劳务派遣人员绩效管理奖标准为一个月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薪级工资及乘车补贴之和。

由于时间紧、工作量大,难免出现个别失误,若有问题待下学期与各单位核准后再予以调整。

 借此机会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人事处工作的支持,预祝大家春节愉快!

                                                 

 

                                人事处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