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校友活动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07



    为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用优秀校友的人生经历和典型事迹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充分整合发挥校友资源优势。7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副院长徐桂兰带领相关教师一行赴福州地区走访优秀校友。



 在座谈会上,邹晓芟院长同与会校友就学校的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状况、校地合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和专业发展过程中,校友是十分重要的社会群体。他们既有非常宝贵的基层实践锻炼经验,又有回赠母校的拳拳之情。他诚邀校友们能多回母校,把在行业上成功的经验心得向师弟妹分享,滋养莘莘学子明德、明理、明智。

 交流讨论环节,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踊跃地为学校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建言献策。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互动交流,校友们将能够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后期有序开展与省内各地市校友的交流走访活动,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构建学校与校友互联互通良性生态,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实现校友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