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晓芟院长在福建省清流监狱作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6

近日,我院院长、三明市委宣讲团成员、校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邹晓芟教授受邀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福建省清流监狱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晓芟教授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理论创新等四个部分带领大家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内涵。辅导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在座民警既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又启迪了思想、提升了觉悟。

参会民警们纷纷表示,讲座引经据典、知识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下一步要把所学、所思、所想融入到监狱具体工作当中,不断检视自身,不断提高自我,充分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士气、推动工作、检验成果,切实为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雅琪/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