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宝玖教授受邀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性成就》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40

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峡理工学院在理工二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黄宝玖老师受邀作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性成就》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青年团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黄宝玖教授分别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四部分,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还指出,我们要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绷紧自觉、自警、自省意识,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对标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政治建设。

(林碧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