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9

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吴欣宇、廖婧雯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吴欣宇同学以《画好山水画——绿色发展理念在三明的生动实践》为题,介绍三明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上的实践,并结合青年行动,提倡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将三明的绿色之路越走越宽。


廖婧雯同学讲述《三明医改:一座小城的宏大叙事,以生动形象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了解到三明医改改什么、怎样改,并强调以三明为起点,星星之火要照亮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的医改之路。

此次宣讲活动紧扣主题、内涵丰富,现场氛围活跃,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将继续开展宣讲活动,用鲜活语言做好党的理论的青年化阐释,“声”入人心。

(吴欣宇/供稿 李雅琪/校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