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实验中心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1日,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参观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实验中心,由三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成员吴欣宇主讲。

在吴欣宇的引导下,新生们参观了“马恩文献馆”“牢记嘱托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馆”。在“牢记嘱托馆”中,以习近平同志在三明调研期间做出的指示批示为指引,从“生态文明”“国企改革”“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公平”“三明医改”“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展开讲解,深入了解新时代的“三明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明考察调研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三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吴小微同学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传承好文明基因,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吴欣宇/供稿 李雅琪/校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