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魏秀兰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伟大贡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这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未竟事业,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结合自身专业,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努力传承和弘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奋斗姿态全力推动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丽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