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红色故事,展现青春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生节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德楼(二)智慧教室举办了一场独具一格的剧本杀活动,以庆祝国际妇女节并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同学们开展以红色主题故事为核心的剧本杀通过多人推理情景演绎的形式,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历史的魅力,传承革命精神。同学化身为剧本中的角色,通过精湛的模仿话术和生动的表演,将红色故事中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展现得淋漓尽致。

游戏的推理过程也是非常的精彩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让他们感到很新颖希望以后也可以有机会参加更多红色主题的剧本杀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让他们在演绎红色故事的过程中深刻理解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通过角色扮演和推理演绎,大家的思想得到了碰撞和交流,对红色文化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乔格鲁克/供稿 李雅琪/校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