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刻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特点,准确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德楼(二)智慧教室召开《三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邀请发展规划处黄妙娟作为主讲,副院长徐桂兰主持。

会上,黄妙娟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与特点、福建方案的指标体系解读、评建工作的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与会教师在会前仔细研读学习材料,通过讲座交流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要求、第二类第二种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的参评类型、前期准备情况及下阶段评建工作重点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充分发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铸魂育人的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抓手,把评估工作融入日常教学之中,促进各项教学资料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

(李雅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