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三引三提”工作布置会精神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组织研讨学院贯彻“三引三提”工作落实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三引三提”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三明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相关院领导就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传达解读,相关负责人结合学院工作要点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校党委行政印发的工作方案,严格校领导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学科引向、改革引先,围绕建好马院2023年标准,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力争挤进申硕第二梯队建设,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努力提高发展能级、提升内涵质效、提增办学活力。

会议明确,一是协同分工,人人参与。认真分析研究学校工作方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学科特点,科学分解工作任务,做到人人参与、敢于作为的良好风貌。二是全程推进,阶段问效。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成果的重效、求效、显效导向,成效与绩效分配挂钩,加强跟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全力保障,效率优先。各教研室(系)做好动员宣传,加强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志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