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校思政网】牢记嘱托 立德树人 | “1+N”福州大学组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

3月16日,“重温重要讲话精神 探寻思政课建设新思路”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建理工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1+N”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福建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在大会交流环节,来自福州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理工大学、福建江夏学院、武夷学院、三明学院、厦门医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推动“大思政课”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办好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大练兵”交流展示环节,来自7所高校的思政课教师们进行了教学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持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深化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吸引力和亲和力,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

 

来源:福建高校思政网 2024-03-21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2OTY0NjQxMw==&mid=2247698340&idx=4&sn=9dcd77babd8c00f991e657c505cd931d&scen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