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一行赴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和竞争力,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带队赴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再生院长介绍了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取得成果,同时,分享了培育与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邹晓芟院长介绍了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大思政课”建设开展情况。随后,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再生院长、邓战军副书记、吴学兵教授对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内容进行深入指导。

会后,双方强调今后会继续加强工作学习交流。

这次考察学习不仅增进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关系,为两地兄弟马院之间的持续深入推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邓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