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272

526日,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联合民盟三明市委员会中教支部等共29位盟员赴顺昌县洋口红色小镇开展“身着红军装,重走红军路”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军政治部旧址和彭德怀办公室旧址,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入闽作战和顺昌洋口镇红色政权的历史。活动中,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三大法宝”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作用,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为“强三力,创硕校”献计出力。

近年来,民盟三明学院基层委员会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参与地方历史文化事业建设等服务社会的活动,并产生了一定的反响。同时,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学术优势,致力于地方文化和历史的研究与调研。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