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三明市政协领导莅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44

4月21日上午,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三明市委会主委陈欣一行莅校走访调研。校领导赖锦隆、谢松明、林建伟会见了陈欣一行,统战部、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农工党三明学院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赖锦隆对陈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对三明学院和农工党三明学院支部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党派工作,希望加强与市政协和农工党三明市委会的联系,共建共享,共同开展项目合作。他同时希望农工党三明学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党派成员的作用,为三明市和三明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陈欣代表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对三明学院党委行政多年来对农工党学院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党派干部的培养,支持基层支部的建设。同时,希望学校大力支持市政协有关活动。

陈欣一行在赖锦隆的陪同下,参观了装备智能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公园研究中心、低碳经济研究中心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等校园教学科研场所。陈欣一行看望了农工党三明学院支部党员代表,并进行座谈,勉励农工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积极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员新面貌。

    陈欣一行还与校科技处等部门就举办“首届海峡两岸(三明)乡村融合发展论坛”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统战部、科技处/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