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石榴结籽连心,共筑民族团结情——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学生融合交流,培养团结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源与化工学院近日在北区篮球雨盖开展少数民族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有5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成五个小组,开展了你画我猜、两人三足、两人三足,和乒乓球接力三个游戏。其中最精彩的是你画我猜,队员根据成语画出相应提示信息让其他队员们轮流猜测成语,十分钟内猜出成语最多队伍获胜,极大考验团队的成语储备、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在这过程中不时有一些搞逗的画面,现场弥漫着欢笑声、呐喊声和掌声,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沙比热木·赛依提同学表示:“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很开心,游戏中不同民族的同学互帮互助,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克服困难的勇气,不仅收获了奖品,还收获了美好的友谊”。来自壮族的黄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感受到团队的热情和温暖”。

石榴籽连心,民族一家亲。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圆满完成比赛项目,像石榴籽一样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