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三引三提 | 统战部召开2024年度“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月11午,统战部召开2024年度“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上,统战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回顾总结了近期统战和校友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决战审核评估、决胜硕校授权的跃升之年。统战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校党委行政印发的工作方案,真学真懂真用,扎实有效推动“三引三提”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引三提”工作的重要内容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功、求实效,将统战工作同落实学校“三引三提”工作方案和党政工作要点相结合起来;要明确工作目标,紧抓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为新一年学校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