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校长工作报告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三明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统战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廖景榕副书记就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培训、服务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的个别文字表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廖景榕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广泛征求和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就是要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校党委高度重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学校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新起点,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版权: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